佛爷叫我来巡山

是个假斯莱特林(有蛇慎入

做梦想文艺两开花

努力提升画技中(5/100%)

努力写出好文中(10/100%)

© 佛爷叫我来巡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恋与制作人F4]当你午睡流口水






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

嗯☞☞☞☞☞








李泽言



难得心血来潮,李泽言来到你公司打算突击检查你的工作情况。

此时此刻,大中午,艳阳高照。

总裁大人风尘仆仆一进门,就看见你软绵绵的趴在自己的座位上窝成一团,吹着清爽的空调风,盖着毛茸茸的小毛毯,可爱的像只刚出生的小奶猫,连鼾声都是轻轻巧巧的,再大声一点保准就是标准的猫咪撒娇的呼噜声。

李泽言四下打探了一会,发现没有人,就站在门口看了会你背对着他瑟缩的可爱睡姿,傻笑。

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自己是来干啥的,于是李大总裁赶紧摆正姿势,端好表情,亦步亦趋的绕过办公桌,跑到你的正面……

「……你怎么了!」

你被李总拔高的音调吓的原地爆炸,猛然一抬头打算看看究竟,却被嘴角湿漉漉的触感阻止。

低头一看,操。

说真的,午睡千万不要含着抹茶味的悠哈。

否则你将会收获一摊翠绿的如同老痰一般的口水……以及你男朋友嫌弃的目光。



——《……你》《闭嘴混蛋!不许问我为什么流口水!也不许问我为什么口水是绿色的!》《凶巴巴.jpg》《……我做了抹茶蛋糕》《……我要吃!!!》《那叫我什么?》《总裁大人!》《……》《……先生》《……咳咳……嗯,乖》









白起


某年某月某日下午,你躺在沙发上补觉。

突然被白起大力摇醒。

白起「媳妇!!!你是不是中毒了!!!」

你「???」

只见白起伸出修长的手指,粗糙的指腹擦过你的嘴角,带下了一抹绿色。你已经想象到了,有一道苍翠的瀑布从你的嘴角蜿蜒而下。

为了赶紧安慰小狼狗,于是你拿来白起的手,让他掌心向上摊开,然后把嘴里没化的,抹茶味的奶糖吐在他手上。

「你看,不是毒药是抹茶啦」

「……」小混蛋。




——《下次睡觉不许吃糖》《呜呜呜我错了》《捂住屁股,混蛋白起,我爸都没打过我屁股》《……下次想吃抹茶告诉我,我带你去店里吃》《!!!mua!!!!!》《白起脸轰的一下红了》








许墨

午睡醒来,你神清气爽,浑身是劲儿,简直可以绕着许墨跑十圈。

许墨见你醒来,对你招招手。

你开心的窝在他怀里,他掏出手机,示意你看屏幕——

只见正在午睡的你,吧唧了一下嘴,一个绿色的糖块从嘴里被顶了出来,而后,你再一挥手,糖块便嗖一下消失在了镜头里,只留下一声不轻不重的,啪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你看了看许墨无辜的笑脸,终于忍不住挥起了拳头向那张欠扁的脸上招呼。




——《混蛋!!!》《唔,媳妇别打,媳妇你不觉得你口活很好吗》《……卧槽!!!你这流氓谁啊!我不认识你!》《可是,媳妇很可爱啊》《可爱个鬼啊给我删掉!!!》《哈哈哈就不》《许墨举高了手机》《……操,够不到QAQ》








周棋洛


当你打着哈欠,泪眼朦胧的从周棋洛怀里爬起来时,他笑着捏了捏你的鼻子。

「睡觉的时候吃糖,害得我闻着糖味都饿的睡不着,顾着你我又不能爬起来吃东西,说吧,怎么补偿我。」

身体四周都是暖烘烘的,舒服的你几乎又要落入梦乡,你纠结着眉头认认真真思考了起来,可爱的就差把手指头塞进嘴巴里咬一咬。「唔……请你吃糖?抹茶味的?」

话音刚落,嘴角就被轻轻的舔舐了一下。

「唔!」随后就被堵住了嘴说不出话。

糖块也在舌头的纠缠中消失殆尽。

「……多谢招待,薯片小姐。」

「……唔,谢谢品尝?……呜嗯……」又被亲住了。




——《好甜,真好吃》《!!!你耍流氓!!!》《明明就是你邀请我的啊》《我……我靠……》《经纪人:娘希匹,让不让单身狗活了》《让我们一起为单身人经济狗点蜡》








end







嗯实际上,这个事情是真实发生的。

就是今天,我的同学,睡觉含着块悠哈的抹茶味的奶糖。可能是因为嘴里含了东西,所以午睡的时候就流口水了。

等睡醒我们一看,一大摊颜色浓重的带着甜味的……emmmmmmm

我们开始还都愣了一下,齐声道「卧槽!xx你口水怎么绿了!」

后来揭开真相我们简直笑到生活不能自理,笑到原地爆炸,笑到螺旋升天,笑到哐哐撞大墙,笑到……总之就超搞笑啦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