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爷叫我来巡山

是个假斯莱特林(有蛇慎入

做梦想文艺两开花

努力提升画技中(5/100%)

努力写出好文中(10/100%)

© 佛爷叫我来巡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恋与制作人]F4当他想让你闭嘴而你又喋喋不休时


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

准备好了么,开始吧↓↓↓↓↓






李泽言

李泽言用力捏了捏眉心,冲着你命令道「闭嘴。」可他忘记了你,堂堂制作人小姐,最擅长的就是插科打诨,嬉皮笑脸,对着李泽言的愤怒视而不见。

你继续冲着他的耳朵叽叽歪歪,老和尚念经。

哼,叫你今天当着我公司的人面前骂我白痴,我烦死你。

他表面上不耐烦,内心简直就是气急败坏,甚至还怀念着没谈恋爱前你见着他那软萌可爱的样子,说话声音大一点就像被吓着了似的瞪大眼睛,表面上却还要装着风平浪静。

终于,这块老河狸都啃不动的硬木头站了起来,抱住了你,开始僵硬的哄「别闹,去沙发上坐一会,我马上就好了。」

他用下巴轻轻蹭蹭你的头顶,低沉好听的声音从胸膛里传出,震得你心口又麻又软只想回抱住这个男人撒娇。当然,你也这么做了。

和你抱的紧紧的总裁大人带着你一步一挪,一起蹭到了沙发边上。他又亲了一口你的发旋,把你按到沙发上坐好才回去。

嗯,乖多了。总裁大人拿起笔心想。

也不知道吃了什么长大的,身子软的像没有骨头一样,只想让人多抱一会……李泽言快速翻阅着文件,心不在焉的想,耳朵渐渐染上绯红。

反正我最喜欢她。

——《今天终于让老李抱到了》《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抱在一起一步一蹭往前走真的巨可爱》《下次给老李开车好啦》《老李真的世界第一可爱》

白起

你总是看不惯白起打电动,他一打电动你就巴着他和他说话,他又总是忍不住要理你,一和你聊开心了就死了,简直气人。

其实在你和他吧啦吧啦瞎唧扒讲话的时候白起脑子里都是弹幕

「别说了别说了要死了要死了。」
「闭嘴啊啊啊啊啊」
「啧!啧!!啧!!!」

但是看着你那张清秀的脸庞,总是怕你被凶巴巴的他吓坏,千言万语就汇成了一句

「汪!!!!!!」

你们俩都傻了。

——《妈呀我家男朋友会说狗语》《白起表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好生气厚》《叫的真好听可惜白起再也不吭声了》《之后有好好道歉并且陪着心灵受伤的白警犬一起扔球球(划掉)打电动》

许墨

许墨正在解剖,需要十二分的专心,但是你一直叨叨叨的总是让他无法集中。

有的时候,你的颜色还真的太影响他了。

许墨默默的换了种手法,怎么血腥怎么解剖,然后招呼你来看「要来看我工作吗?」

你蹦蹦跳跳的凑上去,应道「好呀好呀,我还没看过许墨你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先去外面逛一会」

你闭上眼睛跑了。

没有看见背后许墨露出「计划通」的魔性笑容。

——《我贪得无厌想让你闭嘴》《之后有道歉并请你去吃好吃的》《虽然你还是吃了很多肉但是好多了》《撩撩今天开车也是要翻不翻的样子》

周棋洛

最近公司里很多不顺心的事情,你很烦躁,总是说着话想填补沉默时的空白。

对此周棋洛有独特的解决办法。

他从身上各个部位掏出藏起来的小零食投喂你。

成功让你闭嘴了但是你也变胖了。

——《各个部位里没有内裤你们不要多想》《其实周棋洛很心疼零食但是为了你他忍》《咦薯片小姐怎么这么容易胖啊》《周棋洛我敲里mua~》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