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爷叫我来巡山

是个假斯莱特林(有蛇慎入

做梦想文艺两开花

努力提升画技中(5/100%)

努力写出好文中(10/100%)

© 佛爷叫我来巡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恋与制作人]F4当你耳朵不好使


严重ooc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

准备好了么,开始↓↓↓↓↓

李泽言(同居)

李泽言照例每天开车来接你回家。

你也照例给了他一个亲亲,就捧着手机欢天喜地的刷起微博,时不时应答一下李泽言的问话,气氛倒也挺温馨。

很快李泽言就察觉到你的心不在焉,他清清嗓子「你在干什么?」

「吃布丁。」你看见了悦悦新发的朋友圈,美滋滋的点赞评论。

「……」发现自己被忽视的李先生的脸色黑了不止一个度。

「我说,你在干什么?」他加重语气又问了一次。

谁料正巧悦悦发私信问你周末去不去新开的餐馆搓一顿,吃货如你根本就是想都不想,当机立断的回复约约约。

然后以极其轻快的语气回答「就吃布丁,还要小蛋糕!」

「……」李泽言把车停了下来,整张脸已经像锅底一样摩擦黑,他抽走了你的手机,然后严肃认真的告诉你

「今天晚上你没有布丁没有小蛋糕没有晚安亲亲了。」

——《李泽言觉得他上次掏耳屎可能没掏干净》《于是今天拒绝了你想吃布丁的请求并且强制性的又给你掏了耳朵》《……嘶痛痛痛》《不痛你不长记性》《李泽言你傲娇吧……嗷嗷嗷抠到耳膜了啊》《不会的,是你屎太多粘在皮上了而已(默默放轻力气)》


白起

以前,你觉得白起又酷又高冷。

现在,你只想抱着白起的大腿喊妈妈。

「围巾怎么不戴上。」白起看着你浑身都裹的严实,连暖耳罩子都戴上了,但是就是没有戴围巾,不由皱了皱眉头。

而你听见的是,「我就这么不懂事。」

虽然不知道学长怎么了,但是还是要安慰「哪有啊学长可懂事了。」

「……那就听我的话好好戴围巾。」白起虽然没听懂你说啥玩意儿,但直觉那是夸自己的。

你听到了,「你就听我的哈哈哈端午节。」

「???」
「???」

你瞪着大眼睛一脸懵逼。白起干脆的扯下一半自己的围巾戴在了你的脖子上。

「这样就好了。走吧。」

「诶?……噢噢噢。」

——《学长……好勒脖子啊》《咿学长,学长你怎么了,你脸怎么青了》《……第一次和她一起戴一个围巾……再难呼吸也不能摘下来额啊啊啊》《白起休克了》《白起:笑话,我一个特警怎么可能栽在围巾上,我这是战略性……咳》

许墨

许墨说他们小组有一个人特别好玩,每天都有笑话可以说。

许墨说「他叫周溪。」

你「嗯,周琴。」

许墨轻轻笑了笑「不,是周溪。」

你「噢噢噢,刘曦。」

许墨「……嗯,周,溪」

你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周琦啊。」

许墨「……」

他突然收敛了笑容,把你压在椅子上「不管是周琦刘曦还是周琴」他向你缓缓逼近,凑在耳边,以一个聋子都能听见的苏炸的声音说「你只需要记得我的名字,许墨。」

——《我贪得无厌也想学李泽言帮你掏耳屎》《撩撩今天讲故事翻车了》《但是意外讨到了一个亲亲喔》《撩撩其实想说,你怕不是个聋子吧》《这其实是作者的日常》

周棋洛

不可能的,小奶狗对你来说是绝对吸引,你不可能听不到他说话……除非。






「薯片小姐,你咬的我都动不了了。」

「放松喔,咿真可爱,里面一直含着我不放呢。」

「好奇怪啊,里面的温度好高又软乎乎的,我快融化了诶。」

「真舒服,薯片小姐呢,都哭了耶。」

「别说不要啊,你里面那么舒服,我怎么可能忍得住。」
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
你「……你闭嘴,我我我听不见。」

——《突然开车》《周棋洛美滋滋的抱着你》《薯片小姐来亲亲》《吧唧吧唧吧唧》《……走开,我听不见》《腰疼死了嘤嘤嘤》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76 )